双11最大的毛应该是屯硬盘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双11最大的毛应该是屯硬盘,刚看到别人屯了一箱的硬盘,三四百的成本能赚150左右,而且还在涨,比苹果七八千赚几百爽多了,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