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网友,0W-20日系车是用出光还是美孚1号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30多万的日系,免费保养去年到期,今年第一次搞,有说用出光原厂性能,有说美孚1号更好,问几个AI也没法统一。以前开破雅阁哪个便宜搞哪个,这个车况非常好,性能稳定,加速平稳,才开到7.2的百公里,怕机油搞错弄坏了
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