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听说以后空调有用铝管散热的了,拼夕夕大1.5匹纯铜一级能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据说听说以后空调有用铝管散热的了,拼夕夕大1.5匹纯铜一级能效空调1000多,但是安装要加几百,包打墙孔装外机支架延长铜管2米一二三楼400费用左右,1500装个正规小厂1.5匹空调也算可以了。我广东IP

信息来源于某某咕,拉人信息多,自行甄别。
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