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干活受伤肾切除一个。有知道的给个建议,要多少赔偿。不是合同工。没交社保。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堂弟35岁。物流干活以外受伤。右肾全切。住院20天已出院。要多少赔偿。物流不算正式工作。没签合同。十天发一次工资。物流公司不算小。利润也可以。看病公司全部垫付了6万。 不知道要多少钱合适。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吗。参考下。谢谢
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