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头乐干到2万多,会不会在三四线有市场呢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现在我知道的300公里的老头乐预售4.56万,凯翼。正式上市估计再低点,年底肯定三万多。明年200-300公里的老头乐会不会2万多呢,感觉也很有可能。这样会不会开拓出部分二三四尤其是三四线拿来买菜接娃遮风挡雨呢
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