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五菱新能源不如给零跑代工算了

fzl2个月前线报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进群二维码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感觉零跑好像真起来了。悄眯眯新势力销量第一,今年全面布局5-30万的产品后要冲击百万销量。最近A10,D19出来后工厂加班加点客户要排队挺久提车。反观五菱,布局新能源也挺早的,结果现在销量说明问题(虽然产品也还行)。没办法五菱宏光深入人心,同样价格的新能源。估计十个有七八个,尤其是年轻人,会选零跑。所以不如五菱新能源给零跑代工算了,挣钱嘛,不寒碜,合作共赢。就像国内不少老牌厂家给小米代工一样。
返回列表

入高质量线报群加微信号hu1562

上一篇:工行1元V.x立减金,补货了

下一篇:纯奶发优惠商品领20元券

⭕️在线的扫码入美泡泡bug捡漏线报群compressed_20260505203352577.jpeg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