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腾讯还值得持有,失眠,今晚也没BUG了
📢 站点已迁移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长按或截图识别二维码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加入我们的微信群
每日最新优惠、线报、爆款不错过
腾讯3手我持仓8-9年,还有阿里2手,我的BYD,塞力斯等等都翻几番了,这2破玩意一只没舍得出(因为当年最高点跌下来的),感觉是不是可以出了。这5手如果年初随便买点科技股,现在早就翻倍了
本站即将停止更新,请扫码加入群聊获取最新地址
保存图片 微信扫码直接入就行